别给我推bg求求了

主aph/原神 铁血鸭厨 cp米英/菊耀/离达/all达等 有洁癖有洁癖不接受逆 不要让我看到鸭左谢谢会爆炸 天雷公钟!!!一句话都说不了 另aph里不接受好茶cp向和右露其余无雷点 这里伊芙 很高兴认识你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【总而言之是把老物拿出来汇总了(1)
开学以来抽空摸的所有极东。。。
挺,挺少的

p1滚滚蛋糕
耀:诶?你把滚滚蒸了吗?(划)

耀:诶?送给我吗?
菊fafa:总……总而言之请收下它!💦(好不容易特意做的……)

p2 p3【伪?味音痴❕注意👀
史向。。。
不知道有没有好好传达我的意思呢

p4是上课时的摸鱼 为了不被老师发现画得很粗糙【请不要学我咳咳

p5 p6 p7 p8休假旅行

极东当然还是甜的最好吃!

评论

热度(2)